小狼

海洋废物

一些脑洞记录

  

深夜凯西约leo去看星星。两个人去到远离城市的地方找个山坡躺下看。

leo问为什么想要看星星呢?

凯西说:因为在我的世界那里很少能看到,老师会告诉我一些外面的事,多尼也说每一个星星都是星球,流星就是飞过的陨石,我觉得这些都很有意思。

leo想了一下,开始带着凯西认识星星,其实他懂得也不多,只能勉强认出来几个。但是两个人聊的很开心


    

  2

  我觉得李子会问“未来的我真的是很厉害的忍者大师吗?”之类的。因为他要担起队长的责任了,他有些迷茫,或者出于更多原因想要了解一些。凯西会告诉他“是的,未来的大家过得真的很艰苦,但是李奥纳多大师总是鼓励大家,不放弃希望,他是最厉害的,也是我的老师。你不必成为那个他,你有更多时间来磨炼自己,你会成为你自己,在这个时代最棒的李奥纳多。”

  不管李奥会不会问我都觉得凯西会对他说最后一句

  (我觉得凯西作为过来人身上会有未来李子那种当老师开导人的感觉。。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3

  凯西真的很想回到未来,他想确认一下自己是否真的拯救了大家,但是他做不到,有一段时间他为此焦虑。

  米开鼓励他不必担心,因为我们亲自把克朗们打败了!已经不会再有克朗骚扰了。再或许,等某一天他研究明白怎么自由开启传送门也能送他回去。

  凯西笑了,他突然提了个问题

  为什么只有米开朗基罗能打开传送门呢?

  米开大大咧咧的说:因为我是天才!好吧我也不知道,我们或许可以问问我的爸爸!

  凯西:爸爸?斯普林特老师?

  米开:另一个爸爸!他对魔法很有研究!

  凯西:德拉克西姆男爵?

  米开愣了一下:你也见过他吗?

  凯西:是的,在那个世界他和大家一起作战到了最后,他很英勇。

  米开:哦……真希望他们已经开始新的生活了,希望未来的我能去拥抱一下他。

  凯西:我相信他们已经开始很棒的生活了!

  米开:我也是!我们去找德拉克西姆问问时空门的事吧!

  凯西:好!

  

  4

  凯西对妈妈的印象很深刻,她或许没那么温柔,有些严苛,但是她把凯西保护的很好。凯西能见到年轻时的母亲,他很开心,想多了解一下自己的妈妈。

来到卡珊德拉身边,她真的和自己印象中的母亲很不一样,但是那种性格也只有自己的母亲才是这样。

  而卡珊德拉面对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儿子显得非常吃惊,他围着凯西左右打量: “whaaaaaat!?我有一个来自未来的儿子?!!我竟然会当妈妈!我的天到底是哪个勇士能获得我的芳心?!”

  凯西:“emm,这件事一言难尽……”

  卡珊德拉捧起凯西的脸左看右看,又捏捏他的胳膊拍拍他的背:“不错!和我还是有几分像的!身体也很健康!不过未来都发生了什么事,我有成为什么伟大的人吗?”

  凯西沉默了一下,接着说:“妈妈曾经和我说过她把布朗尼公司开遍了全球,但是…之后克朗入侵了我们的世界,所有人都在逃亡,在我的记忆里,你是一个很厉害的战士,一个很棒的母亲。”

  卡珊德拉:“哇哦,看来我的布朗尼真的很受欢迎,我们都是拯救世界的伟大英雄咯?”

  凯西笑着对她说:“是的,我们都是。”但是下一秒他眼里噙满了泪。卡珊德拉也隐约知道了些什么,她犹豫了一下,然后紧紧的抱住了凯西。

  “em……虽然我算不上你真正的母亲,但是我为未来的自己感到骄傲,她有一个非常出色勇敢的儿子。”

  凯西也抱住他,小声啜泣。卡珊德拉轻轻拍着他的背,像对待小孩一样。就这样过了一会,凯西平复了心情。

  “好了,想尝尝我做的布朗尼吗?”

  “非常想!”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