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狼

海洋废物

布朗尼和大妈妈

  正在气头上的布朗尼上了竞技场就算被打到骨折也会紧接着下一场,直到连胜几次后精疲力尽倒了下去。


  在休息间里布朗尼坐在椅子上清理伤口和衣服,大妈妈敲门进来了,站到了布朗尼的身后。


  “真是精彩的连胜呢,好久没有见到过这么有精力的小家伙了。”她故意捏着布朗尼受伤的肩膀,随后捧起她挂彩的脸对着镜子。


  “你要知道其实这地方有没有你都一样,可怜的小猫咪,为了这一百场比赛要把命也抵给我吗?”


  “那你可要好好鼓励那些胆小鬼们了,或者给他们磕磕猛药。”布朗尼没有好脸色,把头别到一边,拿起棉球擦拭脸上的血迹。


  “小猫咪,如果你能听话那么一点我也可以考虑减轻你的债务,或者……雇佣你呢?”她把椅子转了个圈,低头看着布朗尼眯眼笑起来。


  “雇佣我?”布朗尼抬头看着她,她不清楚这个女人还想怎么整她,她甚至都是糊里糊涂被框进来的,只是为了还一个破戒指的债!她甚至还没来得及捂热那笔巨额的赏金!又回想起在这的遭遇,她更气了,低头继续擦拭起来。


  “嗯哼,竟然能溜进大妈妈的藏宝库你也不是一般人。”她弯下腰伸出手,指尖勾住布朗尼脖颈上的项圈,将那颗毛茸茸的脑袋拉的进了些,布朗尼和她上了目光,那种不满和怨念溢了出来。大妈妈话锋一转,变得凶狠了起来,“那枚戒指的价值让你用一百场决斗来抵消都远远不够!我的甜心,让你死在这里真的是太大材小用了不是吗?”


  “嘿!这件事我还要抱怨——”布朗尼话没说完,大妈妈就把椅子推翻在地,她变成了一只巨大的蜘蛛,布朗尼倒在地上大妈妈把她死死的压在身下,伤口的碰撞让她痛苦不堪,她挣扎着大叫了一声。


  “滚开!”


  “我也不是来让你做决定的!大妈妈不想谈判,如果你还想活着走出这就听我的!”大妈妈甩出一把小刀,直直的插进地板,离布朗尼的头只有不到厘米的距离,布朗尼的瞳孔缩成了线,她受到了惊吓但也冷静了一点,她咬着牙深呼吸了几次,疼痛不再那么剧烈了,她才紧皱眉头看着面前的蜘蛛怪。


  “呃……!那你想让我做什么……”她屈服了,说每一个字几乎都很吃力,大妈妈压的她有些喘不过气。大妈妈很满意她的回答,从她身上起来又变回了小巧的人类。


  “哦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我想从老朋友那里借些东西,像你从我这里带走那枚戒指一样。”她在口袋里摸索一阵,随后又弯下腰递给了布朗尼一些东西,“我会取消你这两天的比赛,好好休息吧小猫咪,接下来的事会有人通知你的。”她又眯眼笑着,拍了拍布朗尼的脸,顺手抽走插在地上的小刀,然后离开了房间。


  布朗尼躺在地上喘息,混沌的脑袋木木的,她按了按突突跳的太阳穴,该死的,她真的没有料到一个破戒指能让她落魄到如此境地……小气鬼蜘蛛……


  算了,她没法思考太多了,身上几乎每一处关节都在罢工,抵不过身体的疲惫,她趴在地上昏沉沉的睡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